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5:59浏览次数:

陕师院人函〔2020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选派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及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具有学成回国为我校建设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体条件

2020年西部项目具体涉及访问学者、博士后出国研修等项目,具体条件请参阅《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35)。

3.语言要求

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692《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外语合格条件》。

4.年龄要求

访问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以后出生),博士后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11日以后出生)。

5.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 3-12个月

博士后: 6-24个月

 

二、申报程序

1.请各二级学院及时组织符合项目申报条件人员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39)准备申请材料,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2.网上申报时间:51-515日。

3.申报人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所有报名材料一式三份,由所在二级学院20205817:00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0室)。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至sjyszk0028@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1530028   

邮箱:sjyszk0028@163.com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办公楼310

 

 

                                                    人事处

                                                 202054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