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育厅“2018-2019年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46浏览次数:

我校获评2018-2019年事业单位人员统计工作优秀单位。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人事工资统计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陕教[2019]390号文件)。

人事统计是制定人事计划和政策的重要依据,是对人事工作实行科学化管理和检查监督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事统计管理工作,在省财政厅、人社厅、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大力推进人事管理和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的搭建与使用,不断提高人事统计工作的系统化、信息化与精细化,从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准确的数据保障。

 

 

 

 

(供稿:人事处          责任审核:贾少玲)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