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队伍>>博士队伍>>正文

博士-王秋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6:04浏览次数:

王秋云,女,陕西咸阳人,19658月出生,留美博士,研究方向:课程与教学, 英语教学法等。现担任外语系高级英语教研室主任。 

教学方面:担任英语专业的高级英语、英语教学法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国培、省培、送教下乡等教师培训工作。在教学中,善于运用新颖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和能力。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 

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2014年校级“人才引进”科研项目1项,2015年校级教改1项,2015年科研1项。主持的科研项目获2016年教育厅立项。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短篇小说》等期刊共发表论文9篇,参编著作两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