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 >>正文

白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36浏览次数:

白英,汉族,陕西教育学院音乐系讲师,中共党员,出生于1976年。1999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修钢琴, 2001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师从罗艺峰教授学习音乐教育学和音乐美学,2004年获得音乐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发表论文《音乐中的崇高》获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论文比赛一等奖,毕业论文《综合艺术教育观念下的音乐教育论》获全国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学术论文二等奖。2005年至今在陕西教育学院音乐系工作,2007年晋升讲师职称,承担《音乐教学法》《音乐美学》等课程的授课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在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2009年以《创造实践与游戏设计》为内容在陕西教育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荣获术科组一等奖。 20082009201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陕西教育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教学和授课得到学生好评。

    在科研领域中以第二参与人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一项,参与院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院级教改立项一项。2007年参加《普通高中新课程骨干培训者国家级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20108月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并提交论文进行大会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