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德师风>>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5:3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全力推动学院迎评促建工作,201961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1教楼21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党总支书记童广运传达了学校领导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成长的“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和“六个要”,激励大家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评建使命,在学校教学评建中自觉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侯博宇等人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积极投身融入“教学评建”和“一流学院”建设,把良好的师德师风落实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打赢教学评建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李岩最后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学校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优良师德师风的传统。去年学院两位老师能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克服各种困难主动要求带首批学生去新疆指导实习,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在新时代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家校情怀。现在学校教学评建已进入攻坚期,全体教职工要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强化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严守教学纪律和课堂纪律,谨言慎行,不碰师德“红线”,守住行为“底线”,时刻把学生的利益和诉求放在心上,用实实在在的育人效果呈现师德建设的实际成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推动教学评建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学院师德建设工作方案进行安排,对参加学校课程思政大练兵和学校迎“七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大赛进行深入动员。随后,我院将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让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心助力我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同心合力推动学校教学评建。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撰稿:马婷  责任审核:童广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