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师德师风>>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8:27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副校长唐宏、副校长相艳,2016-2018年度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部分中青年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天佐主持。

 

会议首先为我校2016-2018年涌现出来的师德先进个人和集体以及12名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颁了发荣誉证书,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校长邵必林致辞。邵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从事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三十个春秋的教职工们的表达崇敬之意!更向长期以来辛勤耕在学校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邵校长同时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希望大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要始终保持为党为国的衷心、保持爱教乐教的初心、保持教泽普施的热心、保持视生如子的爱心、保持为学探索的恒心、保持为道穷理的匠心,同时,要始终抱有振兴陕师院的信心和决心,传承我校“立身传道,自强不息,大气大度,止于至善”的办学精神,践行“厚德博学”的校训,秉承“知行统一”的校风,弘扬“学高身正”的教风,与开放的时代同行,做不畏艰辛的创新者,共同携手迎接教育部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检查,为把我校打造成为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奋斗。

 

 

座谈会上,与会的师德先进个人、教龄满30年的教职工及中青年教师代表畅谈和交流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感受。荣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的老师们用自己的师德故事感染着大家,让每一位教师深深感到为师者的光荣;满30年教龄的教职工代表分享了自身从教三十年过程中精彩感人的经历和片段,在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的同时,更表达出对教育事业无限热爱的职业情怀;中青年教师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所见、所感、所想,积极表达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望和坚定信心。

 

座谈会最后,党委书记付建成讲话。付书记首先向辛勤耕耘三十个春秋的教职工以及投身教育一线的师德先进个人的崇敬之意!并向今年以来自觉融入到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付书记指出,2019年对于我校来说意义非凡,在迎来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同时,也是我校为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而确立的“师德师风建设年”,同时,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的决胜之年。他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教师队伍群体的无私贡献,具体到我们学校,陕师院的快速成长更是几代师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付书记要求,2019年,学校从上到下要充分把握机遇,积极迎接挑战,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的标准和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后,付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师院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劈荆斩棘,攻坚克难,全力打赢教学评建的攻坚之战,实现师院人同心同德同行梦,实现学校教学评估顺利通过的目标

 

副校长李天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付建成书记和邵必林校长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参加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为把我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