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各部门新学期教职工到岗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3:44浏览次数:

陕师院人函〔2019〕23号

 

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教职工放假的通知》,全校教职工从2019819日至830放假休息831(星期六)正式上班。为严肃劳动纪律,使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顺利开展,现拟对全校教职工831日到岗情况进行检查统计。

请各部门安排专人对本部门教职工到岗情况进行如实统计按附表要求在教职工8:00到岗后立刻组织签到并进行统计,人事处在8:10之前检查开学教职工返校及第一天出勤情况。

注意事项:

1.各部门负责人对此项工作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按时进行统计,附表应由部门负责人、填报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2.按时到岗人员在附表二中由本人签到。

3.对于未按时到岗人员应在附表一中如实反映其情况,属请假人员的,应注明请假原因、请假方式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请假条等);对未按时到岗且未履行请假手续的人员,部门应指定专人与本人或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实际情况,并附具体详细书面说明材料。

4.统计汇总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5.附表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使用。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830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