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37浏览次数:

陕师院人函【20192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28号)和《关于2019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的通知》(陕师培〔20192号)的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及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与考试科目

培训与考试科目包括: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二、培训与考试对象及条件

1.2019年度补充到我校拟聘教师岗位的教师(含专职辅导员),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的或需要参加补考的教师,按要求参加规定课时的培训与考试(2019年补考人员不做培训要求)。

2.近年入校工作,有意愿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也可根据拟从事的教学专业,进行报名。但原则上须具备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且具备硕士以上学位。学校将按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培训与考试的报名事宜。

三、培训与考试安排

1.培训将采取集中面授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集中培训时间拟安排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进行,具体培训时间及课程依照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安排另行通知。

3.培训考核成绩将结合结业考试和平时考核综合评定。其中结业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总分为100分。结业考试和平时考核须同时达到各自权重的60%以上,方可认定为合格。

4.岗前培训成绩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必备条件之一。

四、报名及其它

各二级学院请及时通知相关教师,于920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在陕西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验收考试管理系统(http://gqpx.sneducloud.com/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教师账户使用说明》)完成注册报名工作,将相关费用(考试费为25/人·科,培训费60/人·科)交至行政楼306办公室,由学校代收后统一交至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培训与考试将使用统编教材,可由学校统一登记购买,也可自行与西北大学出版社联系购买。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金昊   高红伟

联系电话:81530235      

教师岗前培训QQ群:707893066

地点:行政楼306办公室        

 

 

 

 

                                         人事处

                                     2019916

关闭

Copyright © 2019 By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人事处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56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